暖暖食飲:捷運大安站*信義線通車啦*好吃的甜甜煎餅~享受一人的輕食下午茶
這家暖暖食飲位在捷運大安站六號出口步行約一分鐘,
六號出口出來直走後看見喜樂滿足牛肉麵右轉就看到可愛的招牌囉!
招牌顏色和字體要不要這麼可愛呀!!!!~
整個就好少女心喔!
 
暖暖食飲:捷運大安站*信義線通車啦*好吃的甜甜煎餅~享受一人的輕食下午茶
 
暖暖食飲:捷運大安站*信義線通車啦*好吃的甜甜煎餅~享受一人的輕食下午茶
小小的店面讓人一進門就有溫馨的感覺
店面小巧可愛 約有六張桌子 另外也有提供wi-fi 沒有低消只要有點餐即可!
而且也不加收服務費喔 <---我最愛的就是這點了 哈
包括美式煎餅 三明治 薄餅 甜點 手工餅乾..等
來之前做了一點小功課所以當然是要點個招牌的pancake來吃吃看
 
店員說煎餅是現點現做,麵糊也是點餐後才現打的
事實證明 為了美味的下午茶 等待一會兒是值得的啦!
 

 

暖暖食飲:捷運大安站*信義線通車啦*好吃的甜甜煎餅~享受一人的輕食下午茶
甜甜煎餅(70元)
煎餅一上桌 香味撲鼻而來
上面的奶油不一會兒滑了下來 整個和楓糖漿融合 真是看得我垂涎欲滴
想說 我都還沒拍完 奶油..你你你怎麼墜樓啦~~
 
暖暖食飲:捷運大安站*信義線通車啦*好吃的甜甜煎餅~享受一人的輕食下午茶
奶油溶化後的煎餅吃起來更加濕潤  口感很好
而且我最愛的奶香味不停的竄出來
整個非常對我的胃

 
暖暖食飲:捷運大安站*信義線通車啦*好吃的甜甜煎餅~享受一人的輕食下午茶
切了一口的樣子
這煎餅有別於連鎖速食店那樣薄薄一片吃起來比較沒有口感
相較之下比較有厚度
外皮帶了一點脆度 吃起來有點外脆內Q的口感
 
暖暖食飲:捷運大安站*信義線通車啦*好吃的甜甜煎餅~享受一人的輕食下午茶
楓糖漿也給得剛剛好 不甜膩
忍不住一吃再吃,香噴噴呀~~好幸福~~
 
暖暖食飲:捷運大安站*信義線通車啦*好吃的甜甜煎餅~享受一人的輕食下午茶
美式咖啡(80元)
旁邊附上一小杯小奶泡,讓人感覺貼心
小拌匙也是有夠可愛的
很有特色
我覺得咖啡喝起來不苦(個人習慣喝黑咖啡)
香醇 順口  不加牛奶就好喝~~很不錯
 
 
還有值得鼓勵的是,店員真的很親切喔
不收取服務費 卻還會注意客人動態 幫忙倒水
離開時也不忘道謝 這點非常的加分~
平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但週末假日限制3小時.
如果3小時之後沒有訂位或其他客人進來是可以一直坐的唷!
 
這樣可愛又平價的小店基隆實在太少了,
希望大家有經過大安站能夠過來看一看,招牌的煎餅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另外還有許多甜口味及鹹口味的煎餅 也可以做成綜合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看看
 
謝謝愛評的滿百折百!!超級實用!!
 
 
店面資訊:
暖暖食飲 Re-Deliciou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
電話:02-2700 7369
營業時間:12:00~22:00
每週一公休
假日想吃請記得先預約唷!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