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說到芋圓大家應該會想到 鼎鼎有名的九份芋圓吧!!
主打手工現做 新鮮看的見的 就屬賴阿婆&阿柑姨了
但這天阿柑姨排隊人潮實在太多,就來試試同樣美味的賴阿婆芋圓!
分為大盒和小盒 可以選擇2合1 3合1 4合1 5合1
點綜合的話就是直接給5合1的,想選擇口味也可以跟店員說喔
芋頭
地瓜
芝麻
綠茶
山藥
 
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大盒(80元)

打開盒子明顯看見芋頭口味佔最多數
 

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中間這是我愛的芝麻~~~~
趕快下鍋囉!
 
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五顏六色的看了真美味!
煮約2~3分 等胖胖QQ的芋圓浮起來就可以起鍋~
 
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拌上家裡的黑糖 芋圓變的閃亮閃亮
看起來更加可口啦
 
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五個口味都在湯匙中 一口吃掉 太爽快啦!
芋頭跟地瓜口味的都切的比其他更大一點 可能是想增加口感吧
我覺得芋頭吃起來比較有Q度 是我喜歡的口感
地瓜也是QQ的 但比較沒地瓜香
芝麻是唯一吃的到顆粒的喔 咬到顆粒芝麻味就跟著跑出來了
但如果再有咬勁一點更好
至於綠茶 較沒Q勁 咬起來偏軟 但有香味 也蠻喜歡
山藥就吃不出味道 也是偏軟

 
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拌完黑糖再加到媽媽幫我煮好的愛心紅豆湯裡~~
好吃啊~~~
真是寒冬裡的小確幸!
 
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賴阿婆芋圓:*九份老街美食~*冬天來一碗燒呼呼的芋圓紅豆湯吧!
好有料的一碗~還是自己煮的芋圓紅豆湯最好吃
覺得內用的甜度總是太高,外帶回家煮的話就可以自己調整甜度了!
還能加上較養身健康的黑糖喔
熱熱的吃更是幸福
來上一碗就好滿足唷!
冷冷的天想吃碗熱甜湯還要出門太麻煩
大家不妨買芋圓回來動手做一下吧~~
 
PS.買回來冷凍可以放2個月!!!
 
地址:
沿著九份老街走就會看到囉,以前來內用座位只有旁邊一間
現在拓展到店面的隔壁左右各一間了!!!生意真是太好啦~
 
 
★★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