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 鯊魚咬吐司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來基隆已經開了一段時間
看大家的食記那麼誇張的大份量  是一直很想來
終於盼阿盼的 等到了這一天~~
位置在廟口天仁茗茶隔壁 離廟口非常近地!
從麥當當隔壁年青人眼鏡行直走就很快的找到了
平日中午來  很幸運  不用等!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偷偷說...下次來想吃的...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店內到處都是鯊魚和些可愛的圖樣
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啦~
連椅子都那麼可愛!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我們兩個女生點了
一杯飲料 一份厚切 一份焗飯
看著menu那麼好吃 想說再來一份甜的鬆餅好像也不錯
就這樣三個餐!!!!!!
看到厚切吐司上桌時! 我心想...是大胃王來著嗎..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110元)
整個餐真是誇張的大,儘管已經看了那麼多照片
見到它本人 還是嚇了一跳啊!
到底怎麼吃!! 任憑我怎麼壓也壓不下去  生菜全爆出來了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徒手抓著生菜 先把它解決一番
吐司頗有厚度的 也很大片 吃來扎實
抹上帶著蒜味的青醬我還蠻喜歡的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不過我不愛偏軟的吐司  建議可以烤焦一點點
裡面包著有點半熟的歐姆蛋和起司 和一點小黃瓜蕃茄片
當然還有那最over的生菜!
屏除生菜不說 ~
青醬吐司夾著起司和軟軟的蛋 一起咬下!
這正是我的最愛啊!
生菜雖然健康 但再少一些真的會更好!
吃完了以後我跟朋友說
我!一!定!要!來!挑!戰!它!每!一!款!厚!切!吐!司!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一旁附上的洋芋片也不少 就是餅乾的口感
但只能說這大厚切實在是太超值了!!!!!!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木瓜牛乳冰沙(70元)點餐可折抵20
這不像是一般大家所認知的冰沙 它是沒有顆粒的
喝起來細緻 順口 感覺木瓜是新鮮的
表現的蠻不錯!!!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起司熱烤鮪魚白醬(180元)
朋友點的焗烤飯,我來吃吃~
是一品鮪魚.洋蔥.胡椒香味都蠻重的焗飯
裡面的香腸和菇類也給的不吝嗇
飯偏濕軟  但香味很夠
可惜上面起司稍嫌不足  無法牽出厚厚長長那種美麗的絲~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配上洋芋片也是不錯吃嘿~~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香蕉巧克力蜜糖鬆餅(150元)
吃完前面兩道再看到這鬆餅就無法垂涎欲滴了
跟厚切比起來它是普通多了
鬆餅烤完放上香蕉片 灑上一點巧克力
旁邊還附上了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以及蜂蜜 鮮奶油
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囉~
多個10元可以吃到米朗琪的就更好了 哈
嗯....吃完了我的厚切吐司 竟還能吃半份鬆餅 我是豬嗎我!!!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兩個女生飽的快吐了才花不到五百塊~~~超值~~~~~~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這好像是最近的活動,下次一定要來用!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挑戰巨無霸的平價輕食
第一次來咬吐司 看到厚切吐司覺得很震撼
而這餐廳的確很適合我這奇怪的大食怪XD
我想下次還會來吃吃看有附贈飲料的早餐
還想要吃遍每款厚切!!!
 
餐廳附有wifi 但是好像沒有看到插頭
不知道想要久坐的話適不適合~?
不收一成服務費  這點值得好好讚許~
服務生態度很好 還會主動加水注意每桌客人情況
缺點是中午時段無法事前訂位
基隆店的位子不太多 要是假日尖峰時段來可能要等上好一陣子
基隆這地方 的確是需要一家可以好好喝個茶聊個天或吃吃輕食的地方阿
這家對我來說cp值非常高!!!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晚上十點
不收一成服務費
提供wifi
尖峰時段用餐時間1.5小時為限
平日的上午7~10;下午2~5點都有接受訂位喔!!!!
 
 
★★喜歡小金魚魚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