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這家開在基隆的鯊魚 近期整個成為我的大愛啊~
初訪後就開始思思念念它~~厚切真的很好吃餒!!
位置很好找啦,離小鴨子也不遠~從麥當勞直直走過來嘿!!
 
(其實還滿猶豫這篇要不要發的..因為覺得接下來相簿可能會有一系列的鯊魚照片 阿哈
真擔心一直來吃文章發不完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炭培黑咖啡(80元)
先來看看小咖的....
單純是因為習慣喝黑咖啡而點的啦~
嗯....咖啡喝起來算是蠻酸的
普普通通 中規中矩囉!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沒幾分後...我的厚切來了! (基隆店出餐算是很快呀!!!)
有效率!!服務生也挺可愛的又有禮貌喔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有發現我的花生厚切哪裡怪怪嗎...
(咖啡在旁邊變得好迷你噢~哈哈)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是的...原來的花生厚切是一片抹美乃滋 一片抹花生醬
因為我不喜歡吃美乃滋 所以跟服務員說"不要放美乃滋"
本來以為應該就不會抹醬了!! 結果送來是兩片滿滿的花生醬呢
這點太加分了!但也大大的增加了罪惡感阿 罪惡...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明明就吃得很開心..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薯片雖然說是店家自己做的  但還真吃不太出來跟洋芋片有什麼不同的說..
可是給得很不吝嗇這點很好!!
越吃越涮口咧!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130元)
生菜量依然是誇張的多!很健康喔~~
分享一下,可以的話先把生菜吃掉!大概吃個一半 再開始吃吐司
這樣之後會比較方便吃  也更美味啦
而且先吃一點纖維質可以降低一些罪惡感!
 
(PS.!!!吃的時候要小心裡面有竹籤!!!
一訪時我超蠢還以為土司有烤過,
結果到youtube看節目到台中本店訪問創業的姐弟倆.
才知道其實為了要放入大量的生菜 為了不影響食物冷掉的口感
厚切吐司本身是沒有烤過的~~
使產品冷掉也可以依然好吃!
看了節目片段很佩服他們的創業精神耶~
而且鯊魚咬吐司現在還有在做公益喔!有愛心!棒棒
 
因為太喜歡這份厚切吐司...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特輯囉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厚厚的king size吐司抹上大量花生醬!!
再加上歐姆蛋 培根 生菜
生菜上好像還有蜂蜜芥茉醬 再來一層花生醬吐司
只能說這些食材加在一起超級搭 超級搭的!!!!
對我來說比吃到花生醬漢堡要再爽快啊~因為量比較多吧~
只是把牛肉換成了培根
口感上有差了一點點,但爽度依然不減啦~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花生醬好大方好大方阿~~~齁假啦!!!
是要不要這麼厚~~~潮爽的....花生醬是有顆粒的  增加口感 我更愛阿!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花生醬搭著培根 蛋 跟一點點生菜
喔呼~~~~~~~~我要飛上天啦~~~~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屁股也漂亮!!
醬多到跑出來  吐司也真的是好好吃喔
既扎實又軟綿好吃~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連歐姆蛋的厚度也不是蓋的啦~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顆粒花生醬太對我的味蕾了!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這道花生厚切一定要推薦給愛吃花生醬的朋友們!!
他的cp值爆錶啦!!
吐司又綿又軟不會乾巴巴.生菜清脆好吃也是我喜歡的
培根的瘦肉居多 也不會讓人感覺太油膩
再加上很有口感的顆粒花生醬
是蠻多重口感的~~
有點超越上次吃的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
哈...真感謝店家好貼心的給我好多花生醬
讓我吃的超開心阿~~~滿足到不行的早餐!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吃不完外帶還有個不錯的提袋 再加分!!!!
(帶回家跟魚爸魚媽吃他們也超喜歡的 嘴巴上又一直說熱量太高 XD~)
 
推薦給喜歡三明治輕食料理的朋友
一定要來咬咬看啦~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不知道別家分店是如何.但基隆店真的好喜歡喔~
除了主打的大份量外.整個感覺也很舒服~
那天早上我還帶著書去準備期末考.坐了兩個多小時.
服務生也不會有不悅感覺,態度很nice~
享受自己的悠閒早餐超讚的  要是可以不用讀書就更棒!
不過如果想來還是要趁早.中午就會有想要客滿的感覺了
下次再來吃吃早餐 或布丁土司 塔塔醬那款厚切也好想吃喔~~
反正不管了  接下來我還要好多訪!!!!!!
魚魚愛輕食~~~~~~~~~~shark shark shark
 
鯊魚咬吐司:*基隆~張大嘴巴咬吐司!超威的!經典培根花生厚切吐司*
 
店面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七點~晚上十點
不收一成服務費
提供wifi
尖峰時段用餐時間1.5小時為限
平日的上午7~10;下午2~5點都有接受訂位喔!!!!
 
 
★★喜歡小金魚魚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