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伴手禮篇又出現了 是我最喜歡的點心類!
吃到它之後 整個快速榮登我心頭最高分的伴手禮
只能說這是很好吃的手工粗 ! 厚 ! 蛋  !捲 !
嘉義的福義軒蛋捲也一直很有名,可惜沒吃過 就無從比較啦
 
拿到這個禮盒時 沉甸甸的  非常有重量阿!
包裝算是很方便
沒看過蛋捲是用夾鏈式袋裝的 這很加分!
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不必一次吃完  封起來下次再吃還是一樣好吃
 
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看
綜合禮盒裡有八大包 四包原味 四包芝麻
一包裡有六條長長的蛋捲
光用看的就已經很厲害了啦~~
這跟開架式的蛋捲是沒辦法比較的  厲害太多了!
 
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芝麻蛋捲
又粗 又厚的蛋捲給人視覺上的感覺就馬上贏了!!
不論它的味道如何 這樣的樣子已經很吸引我!!
跟原味比起來我覺得芝麻的分數更高了!
可能是本身就喜歡芝麻的關係
蛋捲本人很好吃,一層一層地扎實不易掉屑
一點一點的黑芝麻使它的味道更上一層樓
口感  香 酥 脆  魚魚好愛啊~
 
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原味蛋捲
這蛋捲選用的食材更是不馬虎!
每條都是採用自然牧場雞蛋!通過CAS十六項的檢驗標準!!
這麼用心堅持的蛋捲 一定要給個讚的!!
原味的也好吃扎實
只可惜有一包打開就碎了有點殘念~~~~~~~~
屏除這不說 這蛋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啦!!!!
 
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用心的手工蛋捲,即使碎了還是原諒你啦........
 
還沒有吃過這麼扎實又粗厚的蛋捲
他本人真的大支的很啊!!
 
信手工坊:*嘉義~送禮尚大伴!第一名的蛋捲,信手工坊*
給大家看看家裡過年的樣子............
蛋捲禮盒有沒有很亮很ㄉㄨㄚˇ伴@@
吃到目前我最愛他!
 
 
店家資訊:
(05-2868167)
( 02-87510072 )
<<訂購資訊>>
電話:(05)2865078
 
★★喜歡小金魚魚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