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更新Blog

首先,報告一下近況

小女今年25歲,在一家小小飲料店擔任副店長

算是為自己在餐飲路上將近十年來付出的努力,得到一個最棒里程碑

開心自己總算在工作上擁有了一點小小的成就感

像從前渺小的我很崇拜的大人一樣,學會負責任

 

 

這個年紀真尷尬,身邊的人會急著說:妹子啊 為什麼還不交男友?都幾歲了?在等下去就老了欸

不太懂為何現今社會老是要給單身者壓力,被問久了心裡總覺得大部份人都歧視單身...

單身有罪嗎?好奇怪的社會現象啊...

 

其實我心裡是享受單身的,也好喜歡當獨行俠的感覺

 

也許是常聽說許多女生都急著嫁人,之後再急著後悔從婚姻中逃出來

被這樣的說法嚇到了而產生了女人一生不婚不生的想法

 

一生中要做的選擇太多了,要有多偉大做到為另一個人犧牲奉獻?

那是現在的我還沒辦法體會的

看到身邊對婚姻充滿憧憬期待的女孩,總會在心中默默覺得她們好傻

現實來說,步入婚姻要考慮的實在太多了

對方的背景、家庭、人品、經濟條件......

每一樣都重要,而不是因為愛而盲目了這些現實問題

(是不是這時代每項都合乎標準的男孩太少?不然我怎對自己如此沒信心..)

 

 

長大後才明白

成長的路上會遇到多少讓你改變的人

一路上必定是跌跌撞撞

女孩,最重要的事情是,成為那個自己喜歡的妳

也許你會遇到什麼樣的誘惑,現實要你學會如何假裝

如何不表現出心裡真正的心情?如何快速代謝負能量?

但就像奇蹟的女兒中說:「不要成為我們討厭的那種人」

忠於自己且記得善良

單身也是一種好運喔!至少現在的我是這麼想啦~

好好愛自己

 

 

(我恨透了失眠的頭痛感)

2019.9.26深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