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市場豆漿:*新北金山~吃早餐!隱身市場內的在地人豆漿店*
一日之計在於晨!無論如何都要吃早餐才會身體健康!
 
小時候曾經長期住在金山,對這裡是有莫大的懷念啊~
這禮拜住在金山親戚家
每天都換一家豆漿店
終於被我找到一家我覺得最好吃的~
7.8點的尖峰時段是要排隊的!
記得以前來買燒餅油條還常常銷售一空....
店內有賣燒餅12元 油條12元 饅頭11元 饅頭蛋20元 蛋餅17元 加料蛋餅25元 飯糰20元
豆漿 米漿 大杯20 小杯15
覺得現在要看到這種價的豆漿店似乎不多 漲聲響起啊~
金山市場豆漿:*新北金山~吃早餐!隱身市場內的在地人豆漿店*
饅頭蛋+豆漿 女生這樣能吃飽! 才35摳喔!!!!!
 
金山市場豆漿:*新北金山~吃早餐!隱身市場內的在地人豆漿店*
我吃的雜糧饅頭蛋(20元)
他們的饅頭跟一般的也不一樣
很扎實耶!!
一般外面的豆漿店吃起來都會鬆鬆的
這很有咬勁 而且雜糧是吃的到顆粒的喔~
金山市場豆漿:*新北金山~吃早餐!隱身市場內的在地人豆漿店*
還加了一點甜辣醬一點也不衝突
更順口了一些!
裡面的煎荷包蛋也不會太油 滿好吃滴!!
真像一顆漢堡呀 呵呵!
金山市場豆漿:*新北金山~吃早餐!隱身市場內的在地人豆漿店*
 
金山市場豆漿:*新北金山~吃早餐!隱身市場內的在地人豆漿店*
 
金山市場豆漿:*新北金山~吃早餐!隱身市場內的在地人豆漿店*
 
金山市場豆漿:*新北金山~吃早餐!隱身市場內的在地人豆漿店*
燒餅油條(24元)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這是熱銷商品之一!
捏了幾口燒餅來吃 很酥脆不油
要不是怕胖我也很想吃一整套啊!!!!
 
金山市場豆漿:*新北金山~吃早餐!隱身市場內的在地人豆漿店*
蛋餅(17元)
看起來是比較普通就沒多嚐味道了
不切直接對折成三角形樣子滿特別的
就是覺得很便宜多買一點啊!!XD
 
還有賣20元的飯糰 現在北北基地區根本看不到這種價格了
不過個頭是真的小了點
以前常常吃這家的飯糰
這次吃吃看饅頭不知道也這麼正點呀~~
不說他的份量如何 反正就是便宜又好吃!
不愧是金山傳承多年的豆漿店!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無糖豆漿啦~~~~
 
 
★★喜歡小金魚魚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