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火車站旁的這家壽司店已經開了幾個月
打著10元的便宜招牌,每次經過總是想看一下!
已經買了兩次覺得還是會回訪
肚子餓的時候吃點壽司就覺得開心阿!!
 
另外他們還有單賣生魚片蓋飯和手捲喔~
生魚蓋飯價格都不貴 約一百多  還有附贈味增湯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店家有各種不同的花壽司跟握壽司
花壽司大部分都是10塊 鮭魚握壽司那類的就是20塊
每次去我都看著滿滿的花壽司 然後每個都想吃XD
我的甜點胃還特愛中下那顆芋頭壽司!甜甜的還吃的到顆粒 好吃~每去必買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魚卵花壽司(10元)
拿在手上還挺有重量的
料多味美啦~~
這家的壽司飯也好吃!!
軟而不爛!我很喜歡呀~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這幾顆花壽司都是我的必點名單
裡面有肉鬆 火腿 蟹肉棒 蛋
吃起來覺得很扎實  不會有偷工減料的感覺
唉呀~用看的就是種視覺享受了啦!!!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紫米豆皮壽司(10元)
另外我也很愛他們的紫米
但覺得有一點過軟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口感啦~
不時還會咬到黑糯米的口感 卻不會太硬讓人覺得不舒服
搭著外衣甜甜的豆皮 非常好食啊!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鑫鱻壽司(基隆店):*基隆~火車站旁銅板美食 好吃!鑫鱻壽司*
這家的花壽司直接讓我列入最愛了
比廟口那些都要好吃呀~~
整體的感覺也比較乾淨衛生
吃起來很實在啦~
 
★★喜歡小金魚魚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