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天氣特別好耶,元旦那天買到的冷凍水煎包 一直到最近才把他吃完~
那天到中壢玩 還去桃園機場看飛機起舞~
在路上用了愛評生活通才找到這家很普通
就位在中原夜市附近
於是請求魚爸停車讓我隻身前往
到店家時已經看到一堆排隊人龍了....
人潮竟然出現在平凡的小巷中!!!
可見這是顆非凡的包子啊~~~~
要吃到熱騰騰就得等囉
我們趕時間所以我就上前購買冷凍的水煎包
冷凍的不用等喔~
趁空檔拍了一下這個不普通的包子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圖為現場排隊的水煎包.....
回家一比較 是冷凍的比較小顆嗎?.......這個大好多....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店家很有趣 幫包子們都取了名
起司麻糬→學業起死回生包
奶皇流沙→愛情濃情蜜溢包
韭菜→友情長長韭韭包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買到了綜合水煎包
內有起司麻糬*5 奶黃流沙*4
總共九顆裝成一盒 150元
韭菜沒有做冷凍的 所以想吃只能現場排了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打開還有附上使用說明書耶
真是高級的水煎包兒~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奶皇這個口味熟度要稍微拿捏
如果不小心蒸太久 裡面的奶皇就無法爆漿了
但蒸的不夠久 奶皇雖爆但溫度又太冷
有點不好控制
因為我不太會用電鍋.....
我第一次吃時 用鍋子蒸了10分鐘還拿去煎1分鐘 結果一點都不爆漿~XD
第二次才成功了一點 蒸7分 不煎 結果就爆了出來 好讚阿
然後又覺得內餡溫度不夠熱拿去微波就變這樣><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奶皇流沙包(20元)
內餡當然是熱熱吃才好吃阿...
看到爆漿好開心喔
吃起來有一點奶香味 吃到裡面竟然有肉鬆呢
鹹甜滋味 不錯吃~~但三口就沒了...魚爸覺得大顆一點更好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起司麻糬(20元)附七味粉
起司的我是大概蒸十分鐘 再隨意乾煎一下就吃了~
裡面起司還蠻多的耶~也比較沒有不爆漿的問題
我比較喜歡起司的!!!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裡頭可以吃到多種起司!!!
仔細看有比較乳白色的起司跟一般的黃色起司再加上麻糬
丟進嘴裡超銷魂~~
起司雖多但不膩 也不會太鹹
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好吃!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最可惜的還是拿在手中怎麼沒什麼感覺啦~
太小顆了!!
只吃一顆的話有點不過癮捏
我想女生也是四口就可以解決了
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起司控當然最愛起司口味啦
嘴巴滿滿的起司 流阿流的~
有目睹到牽絲那一刻不過來不及拍起來..
起司的餡料真的是挺多的!
流沙包吃起來也不錯 不過就是手拙了點 弄不爆漿看起來就不過癮阿~
投起司起司一票~
起司麻糬多美味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吃過才知,下次我要吃現場排的啦!!!!!!!!!很普通水煎包:*桃園中壢~會爆漿!奶皇流沙*起司麻糬水煎包 哪裡普通!
 
 
店家資訊: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91巷11號(中原屈臣氏旁的巷子,進去後左邊第三條巷內)
每周一公休
 
★★喜歡小金魚魚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