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說到台中名產就一定要來推薦一下洪瑞珍囉~
感謝姐姐到台中兩日遊幫我帶回來
 
其實這類沒烤過的三明治一直都不是我的愛~
要是來個豐富的火腿蛋豬排碳烤三明治或是早餐店的烤總匯我都會開心一點 哈
不說廢話了...這次姐姐買了這四個口味
全麥 芝士 滿漢 原味
其中滿漢是價格最高也最豐富的哦!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那就先從滿漢說起吧~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招牌滿漢三明治(30元)
配料最多就是他啦~一層蛋 一層火腿+起司 再一層蛋
薄薄的蛋片吃起來其實沒什麼存在感...
好險有了火腿提了味 味道好多了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最後被我加熱成這副德性XD起司炸開還流出烤網哈哈
個人怪僻:土司還是要熱熱吃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招牌原味三明治(23元)
雖然沒有滿漢那麼豐富但只要有了火腿的加持都還是很有味的
吐司很軟軟喔~~~跟早餐店是真的不太一樣啦!
吃了一個還能再吃!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招牌全麥三明治(26元)
跟原味同樣是蛋片+火腿+蛋片
我覺得全麥吐司味道不是太重
但土司一樣很軟綿細緻
注意到了!中間那是鮮奶油耶 難怪有點甜
鮮奶油看起來不少 但吃進嘴裡卻不會膩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然後...又被我抓去烤了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烤完後融化的鮮奶油跟美乃滋看來挺噁心
但不失風味~這就是外脆內軟啦!!!!!!!
不愛脆口感的吐司者別試.還是乖乖吃冷藏的就好啦~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招牌芝士三明治(26元)
嗯~愛起司的人吃這個口味就沒錯了
少了火腿也多了健康呀XD
不過我愛起司成癡.希望起司可以再厚一點XDD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台中名產~洪瑞珍三明治!滿漢 原味 芝士 全麥*
吃完三明治覺得跟一般比起來最大的不同應該是吐司
普通的早餐店哪來這麼軟的吐司呀~
吃起來扎實又軟 就會感覺很新鮮
鮮奶油加在吐司裡應該也是他們的一大創舉
然後翻開裡層看到沙拉醬和鮮奶油 卻又不會膩 厲害!
但愛吃料的我是覺得一直吃到吐司 要是料可以多加點就更讚了..哇哈哈
 
★★喜歡小金魚魚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